奶思

💙

❄️

# Justin 车祸🔥

# 抵制ss        🔥


“疑惑?ss算是人吗?这是间接性害人”

“ss没家人吗?昊哥的家人得多伤心啊??”

“ss为什么做了错事还一本正经?”

“算了,我们要是能理解ss就离ss不远了,姐妹,我们保护好自家吧”


一周的热度持续不下,没人能在林彦俊的加持下撤下热搜


在林彦俊的安排下,所有舆论矛头指向ss,把Justin完全脱离出这场旋涡,之前蔡徐坤也有公开抵制ss,谴责ss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谁知道被ss倒打一耙反咬一口,又给自己黑了一波路人粉,自己想要出面解决被蔡徐坤拦下,碍于不是自己公司不能涉足处理,现在,他倒要看看谁敢再站在ss那一方,趁着这次,至少在Justin身边不能有ss出现


林彦俊放下手中的手机不明觉厉的笑了笑,“彦俊哥,你在笑啥?” 


“没什么?想吃苹果吗?” 林彦俊对Justin摇摇头拿了个苹果询问道


“不了,我想tin宝了…你让人帮忙送过来一下好不好” Justin双手合一恳求道


“tin宝好吃好喝的照顾着,别担心了,老老实实休息” 


“哥,你看你把手机给我收了,平板收了也写不了歌,电视也不让我看,也不让我出去走走,我还能做啥嘛,就撸撸猫呗?” Justin继续说着


“你呀,就别把Justin憋坏了,我们看着他,手机或者平板给一个吧” 尤长靖提着保温盒进来看着正在僵持的俩人


林彦俊没有正面同意尤长靖的问题,“你来了?带了什么?” 


“刚刚去了小四病房送了碗鸡汤,这一碗鸽子汤呢是给Justin的” 尤长靖拿出热乎乎的汤说道


“行,我刚刚也去小四那看过了,恢复的还可以,我就先回公司了” 林彦俊拿起大衣离开


Justin低头沮丧,“长靖哥,我觉得我可以下地走走路了,提前做做运动,不然我腿都开始浮肿了…” 


“医生没说可以下地你就别想这些了,我们每天都有给你按摩,不至于会肿,我们会照顾好的!来喝汤!” 


“噢…” 老老实实的喝下尤长靖喂的鸽子汤


学校


“小鬼,你等会先去医院吧” 范丞丞收拾着包说道


“啊?你要去哪?不一起去?” 小鬼坐在课桌上疑惑道


“丞丞、小鬼我们先走咯,明天见” 


“拜拜” 小鬼瞥了一眼打招呼的人


范丞丞也背好背包,“我要去接tin宝,把tin宝接过去Justin不会无聊” 


“那我跟你一起去吧”


“行啊,走吧”


俩人接了tin宝,在旁边超市买了点水果后向医院出发,“嘶..还真冷吼”


“冬天不冷还叫冬天吗?” 小鬼大笑道


“你说Justin什么时候才能痊愈?” 范丞丞冷不丁的问道


“哎,说不准,好好养着恢复的肯定快,伤筋动骨都要100天呢” 小鬼哈了口气说道


“过年希望可以回家,不然太冷清了” 


“别说了到了啊” 说罢走到走廊尽头打开房门


“丞丞哥,小鬼哥!你俩终于来了!无聊死我了”Justin拍着手叫唤


尤长靖见俩小孩来了起身接过他们手中的东西,“你们下课了啊?怎么晚了点?还买水果?”


“哎哎哎,这水果是给小四哥的,我去给他” 小鬼拎着水果又出了门


“Justin,看谁来了?” 范丞丞把宠物包里的tin宝放出来


“啊啊啊!!我的tin宝!想死爸爸了!来亲一个!” 捞起tin宝就是一顿狂亲,tin宝似乎也非常开心见到Justin时不时地奶叫几声,舔着男孩的脸颊非常亲昵


隔壁病房


“小四哥,我给你带了点水果,你记得吃啊” 小鬼笑嘻嘻的把水果放在桌上


小四这一周恢复的也不错,好吃好喝的伺候着没落下,“谢谢啊小鬼,麻烦你了”


“害,说什么话呢,咱都是一家人是不,更何况你还保护了Justin呢,你要是觉得无聊呢我跟彦俊哥说一声把你俩放一个病房?” 小鬼提议道


“别了别了,林总把我和Justin分开就是因为Justin会吵着闹着,我啊…还是老老实实的待着在落得清静哈哈哈” 小四笑着回绝了小鬼的提议


小鬼想都没想就附和了小四,“也是,刚刚过去的时候还在吵呢”


“哎我去给你切个柑,挺甜的” 


“好谢谢” 小四看着正在切水果的小鬼的背影,突然发现小鬼也不知不觉变得慢慢高大了起来,背影变得结实可靠了


ss事件终于临近尾声,在网络的评语和林彦俊的推波助澜下,ss终于扛不住压力,选择公开道歉,并主动承担所有医药费,不再出现在圈子内,大家也都不再深究ss的行为,毕竟自己也代表着自家爱豆,不能显得这么小气,只能往肚子里咽


临近跨年,下雪天也变得频繁,城市变得白茫茫的一片,树在冷风的侵袭下变得光秃秃的,行人裹紧大衣棉袄匆匆走在路上,小孩蹲在空地堆雪人,甚至路边的一点小雪堆都能打起雪仗,饮品店、火锅店和甜品店的生意都变得特别受欢迎


蔡徐坤的行程变得更加紧凑忙碌,因为参加跨年和春晚不能回九窝,朱正廷和尤长靖轮班甜品店和医院,林彦俊和王子异也会抽空从公司调班去医院陪着Justin,小鬼、范丞丞在准备学校的期末,放学后都会去医院一趟再去甜品店帮忙,一切又回归了正常轨迹


“扎斯汀!看我给你买了什么?” 范丞丞拿出刚买的羊羔绒大衣,嘚瑟的甩了两下


Justin炯炯有神的拿过衣服,难掩开心的语气,“哥!真的给我买的吗!谢谢!好舒服啊!” 养的有些圆润的小脸在衣服舒适的面料上蹭了蹭


“在干啥呢?” 范丞丞瞅了一眼床上的平板,然后帮Justin把新买的外套穿好


“写歌词,电脑没电了在那充电呢,就写写备忘录” 男孩舒适的靠到身后的枕头上


叩叩


“小朋友,该换药了” 护士敲了敲门推门而入轻声道


“噗…” 听到‘小朋友’这三个字范丞丞不厚道的笑了出来,“护士姐姐,这位小朋友是不是换药的时候很不听话?” 这还是他第一次看Justin换药


“哎呀,护士姐姐,我不是小朋友了!我就是换药的时候疼…才叫” Justin弱弱的说着


护士笑了笑,准备着换药的东西,“14岁还说不是小朋友?” 


“他就是,姐姐你别理他!” 范丞丞坐到沙发上说着


“年纪这么小...就当艺人?什么时候去当练习生的啊?” 


Justin嘟着嘴,“嗯,我喜欢唱歌跳舞,11岁当得练习生,13岁出道,现在出道一年多了,哎!!哥!马上又是我生日了!!我要15了!!” 男孩越说越兴奋向沙发上不理他的人丢了瓣橘子皮


“还两个月呢!你急啥!能先过年吗?!” 


“切”


护士打断了俩人的拌嘴,“换药了哦,别乱动”


“等…等等!丞丞哥,你能不能过来一下….” Justin阻止了护士把范丞丞招呼过来


“怎么了?” 一脸疑惑地走到病床边


“小朋友怕痛吧” 护士打趣道


闻言,范丞丞也无奈的笑了笑,“抓好了小朋友”


护士眉眼笑成月牙,开始换药,尽可能的放轻自己换药的动作,不过药物刺激她还是不能控制的


范丞丞手臂传来的痛觉让他皱眉看着男孩,却被男孩忍痛的表情扼住了喉,‘这么痛吗?’


“好了,这次竟然没叫,表现的不错,别碰水啊” 护士话说完就推着车离开了


“每次都叫?” 范丞丞搬了把椅子坐到床旁


Justin脸色微红,“我…我不是一个人吗…没人抓叫一叫也不是不行嘛…”


“既然你怕痛为什么不打电话叫我们过来?”


“哎呀,换药的时间你们都在忙嘛,干嘛因为这个叫你们过来” Justin一脸‘哥没事’的表情


范丞丞认真地和小男孩讨论,“把小四哥移过来吧?有个伴,你别吵着人家就行” 


Justin愣了几秒,“好啊!原来你们不把我和小四哥合房是因为怕我吵!!”


“哎哎哎!小心腿!腿!别压着tin宝了!来tin宝…来干爹这!” 抱着猫赶紧就远离现场


“切!不和你计较!” 说罢,吹了吹拳头


 在大家的合计下,Justin和小四终于合住一间房里了,换了间VIP大房,和小公寓没什么差别,有隔间厨房、有浴室、有卫生间、有电视、沙发、台式电脑....


“你俩这是住着了是吧?” 朱正廷无奈的看着病房里的装潢


“彦俊哥安排的!你问他!” Justin把矛头指向林彦俊


王子异浅笑弹了一下小男孩的额头,“得了便宜还卖乖,信不信我告诉林彦俊?”


“对不起对不起嘛,嘿嘿,我想出去走走!” Justin指了指外面白雪皑皑的后院


“外面挺冷的,路又滑,还是别出去了” 朱正廷看了看外头还在下小雪


“就是看在下雪的时候出去嘛!正正哥!~~” 见状,拉住朱正廷的衣角不让他走


王子异把Justin的手扯了回来,“我带你出去,别烦你正正哥了,他等会还要回店里呢,让他睡一会”


“好嘞~~yo!~哥我要穿那件衣服!那只鞋!那条围巾!” Justin兴奋地向王子异指着他要穿的衣服


“今天这么精致?” 王子异按照Justin的要求一件一件拿着


“今天想拍个照发微博,冒个泡让粉丝别担心,这不得精致点吗” 


王子异借着Justin换衣服的时间把轮椅架好推到床边,“来吧,我抱你”


“嗯” 小男孩乖乖的伸出双手让王子异抱


“右腿不是没事吗?还让子异抱” 朱正廷盖好被子看着闹腾的俩人


Justin一句话不说吐了吐舌头,朱正廷翻了个身,算了算…再这样我会打人的,睡觉!


见朱正廷和小四俩人都睡了,王子异轻轻地带上门


“我们只能呆20分钟” 王子异按下电梯下的按钮后揉了揉坐着男孩的脑袋


“好的” 


后院,看见一片白花花的景象Justin显得非常兴奋,但碍于脚不方便只能在轮椅上使劲蹦跶,王子异帮Justin拍完照后就坐在走廊的石椅上面带微笑看着Justin


@jjjustin0219


哈喽好久不见鸭大家


我很好,景很美,别担心 

(九宫格配图)


“啊啊啊啊?!崽崽!你出来营业了!”

“好好养伤啊!”

“别太累着了!我们等你!”

“爱你啊昊哥!!发型好奶啊!顺毛!”


看着几分钟破万的粉丝评论,粉丝关心的话语,Justin心里还是暖了一下,原来自己还没被粉丝淡忘,自己一定不能辜负粉丝们的期待!


@蔡徐坤:好好修养,等你回来


“坤坤评论崽崽的微博了!”

“谢谢坤坤的关心”

“我爱了!父子组站稳脚跟!!”

“坤坤也要注意身体啊!”


“啊啊~~坤哥评论我了!” Justin评论删了又写,写了又删,就是想不出既能表达自己的心情又不能太透露俩人的关系的


“嘿!子异哥!” 小鬼猛地拍了一下呆呆坐着的人


“你们怎么来了?” 王子异吓了一拘灵


“小鬼来公司找我,公司的事就交给其他人处理了就过来了,刚准备上去就看见你们在这,就过来了” 林彦俊解释道


“怎么了这是?” 看到Justin绞尽脑汁的景象林彦俊不是很懂


“还能怎么了,坤哥评论他微博了” 小鬼刷着手机说着


林彦俊拿过小鬼的手机看着刚刚发微博的Justin的页面,“还是老样子啊,死忠粉” 


“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6)

热度(3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