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

🍬

“哎你们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王子异推开房门问道


“收拾的差不多了,Justin,你快穿衣服!磨磨唧唧的!” 朱正廷没好气的看着在沙发上刷手机的男孩,“还有你这脚!医生都说了上了固定就不能长时间弯曲!”


Justin嘟嘟嘴,把受伤的右脚搬到茶几上,“我的衣服呢?”


尤长靖闻声把袋子里的衣服递给男孩,“我扶你去厕所换吧”


“好”


“店里呢?”王子异把轮椅收好后帮着一起整理衣物


“小鬼和丞丞在店里呢,他俩不是放假了,就负责看店”朱正廷想了想好久没见陈立农了,“农农这段时间在忙什么?时间都跟我们错开了,你俩不会安排什么累死累活的工作给他吧?也让他轻松点”


“没呢,哪能啊,这段时间他在忙坤坤和Justin的打歌服,还有之后他品牌要推出的几个系列要到国外参加时装周和发布会,还好因为这次事故延期,不让来不及赶不上说不定也会被网暴” 王子异解释道


“哦哦,那就好,哎,每一个省心的”


“过几天就跨年了,农农和彦俊说都会抽出时间回来,咱就好好聚聚” 王子异拍了拍操心的朱正廷


“坤坤呢?”


“应该不行,他得直播跨年晚会”


“也是,他去的那个台不是直播,要是就他一个改录播,不仅会让人觉得他搞特殊还会影响直播”朱正廷停下手中的动作,出神,“直播…是最能体现他实力的”


“对了,先悄悄跟你说,坤坤下一首慢歌用的是长靖写得demo,小鬼也在里面自己做beat和坤坤首次合作,还没对外官宣可以期待一下” 王子异笑着轻声道来,表情满是温柔


“真的?!你怎么知道的?” 朱正廷也难掩激动


王子异抿嘴笑道,“坤坤和我跟彦俊商量过”


看着上一秒还在激动开心的人下一秒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脸一下就僵住随即慢慢变成担忧,王子异不免疑惑,“怎么了正廷?有什么不妥吗?”


“那这样不会对坤坤长靖和小鬼有什么负面影响吗?” 


“这个问题我们也有讨论过,单单是合作没什么问题的,小鬼就用在网上的G身份合作” 


“那就好,尤长靖每次在我耳边抱怨坤坤不用他的歌真是耳朵都起茧了” 朱正廷笑着说


俩人说着王子异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是农农”


“喂农农,怎么用空打电话来?” 王子异打趣的说着


但另一头的陈立农似乎没有开玩笑的心情,语气略微严肃,“子异,现在病房里面呆着,医院大门口全是记者和粉丝”


“什么?!” 听陈立农这么说立马跑到窗边悄悄地掠开一点,果真,医院大门大部分记者小部分粉丝,可能因为不知道病房明确的位置碍于医院人多只能在大门等着


“谁泄露的消息?” 王子异沉声,朱正廷跟着到窗边也震惊


“还不清楚,有可能是其他楼层的工作人员,估计是那天Justin去后院拍照被看到了” 陈立农快速驾驶着车辆开往医院


“那怎么办?”


“我现在在来的路上,等会你带着他们从西门出来,我就停在西门” 


“好知道了” 王子异挂了电话先言简意赅的和朱正廷说明了一下,“长靖你们好了吗?”


“好了好了” 尤长靖扶着Justin慢悠悠的从浴室出来


“你们听着,不知道谁走漏了消息,现在医院门口全是记者和粉丝,我们现在得先撤,不能从正门走了” 说着穿上了外套


尤长靖显然没反应过来就要开始行动了,“啊?”


王子异拿出手机看着信息,“别啊了,农农到了”


“好的” 几人拿起拐杖扶着男孩匆匆的离开


从走廊的窗边透过边缝看到了下面的景象,粉丝和记者两个群体分得很清楚但是又好像发生了什么冲突


医院西门


“农农” 几人迅速上了车和陈立农打着招呼


陈立农点点头,“没被人看到吧?”


“应该是没有,什么情况?” 尤长靖趴在驾驶座椅上看着医院大门的情景问着


“嗯…不知道是谁把Justin在这家医院的消息透露出去了,可能是其它层的员工拍照流出去了” 陈立农敲着方向盘解释着


“关键是今天他出院回家,怎么就这么巧” 王子异疑惑着


“那Justin的保镖呢?” 之前Justin不是有保镖的吗


“那边的保镖本来就起不到作用更何况Justin现在准备换公司呢,全都收回了,彦俊还没来得及安排” 


“走吧” 王子异看了看时间


陈立农应声启动车辆,随着来往车流向九窝驶去


甜品店


“你好,请问需要点什么?” 范丞丞听到进门的风铃声后抬眼看去,一个戴着鸭舌帽和黑色镜框,略微有些胖的男人


“你好,请问你们店长在吗?” 男人微笑着询问


范丞丞听男人的问题有些奇怪,找正廷哥的?……也不对啊,这一个面生的很,他敢保证他绝对不认识面前这个男人


“喔…我们店长不在店内,请问有事吗?我可以代为转告” 


“可以借一步说话吗?” 男人看了看周围满是人的环境有些在意


范丞丞虽然不解但还是照做了,“哥!来一下”


“怎么了?” 小鬼闻声从后院走了进来


“这位先生有事找店长,就麻烦你了”和小鬼说完后转头对男人做出了请的手势 “你和我哥聊吧,请”


“这边请” 小鬼招呼着男人去了后院的小桌


“请问找我们店长有事吗?可以的话我能帮你转达” 小鬼客气的开口


“啊我知道,店长是你们的哥哥” 男人整理了一下话语后继续说着,“是这样…”男人拿出了一包文件,“请把这份文件交给你们店长,里面有我的电话,我还会再来的”


“这是什么?”


“我是xxx节目组的监制,我们节目准备新开一档综艺,是关于店面人员体验的,希望贵店能提供场所做我们拍摄的场地” 男人自报家门表明了来意


“意思就是让我们提供店面让你们请爱豆来拍摄综艺?” 小鬼将男人的话通俗的表达


“是的,可以这么理解,你们家的店是现在全网最火爆的网红店面,说商业化一点就是我们相互利用吧” 男人扶了扶眼镜


“我们可以知道是哪些艺人吗?” 小鬼看着合同询问道


男人犹豫了几秒,“目前我们还没完全确定,还在和艺人商谈,等确定下来了我们会加在合同上的”


“我会代为转告的” 


“那就麻烦你了,谢谢” 男人说完起身向小鬼伸出手


小鬼回握后领着男人出去,“我送您”


“不用麻烦了,我就先告辞了” 男人上了来时的车离开


“啥情况?” 范丞丞跑到小鬼身边跟着他一起看车辆远去


“说是要到我们这拍综艺,这是详情合同书” 小鬼无奈的甩了甩手中的文件夹


“哈?!开什么玩笑?骗子吧?毕竟我们店那么火” 范丞丞却不以为然


“反正呢先交给正廷哥咯,干活去!” 


“我想休息会!!” 


“老板再加一份草莓蛋糕” 店内传来客人的呼喊声


“哎来了!”小鬼应完勾上男孩的脖子,“店里就我们俩你休息?你休息啥?快点干活早点回去” 


九窝


“我们回来了!” 范丞丞和小鬼忙碌了一天回到九窝,直接累瘫在Justin休息的沙发床上


“鬼哥,老范!你们回来啦!” Justin难掩笑意的逗弄着趴着的俩人的头发


“哎可累死我了!” 范丞丞转了个身靠在Justin没受伤的腿上


朱正廷一把拍开一颗生无可恋的脑袋,“去另一张躺!别不小心碰到Justin的伤!”


“对了正廷哥,今天有个男人来店里说是要和我们店合作拍一部综艺,这是文件,他说还会再来” 说着小鬼起身把文件从包里拿出来


“综艺?”


“什么综艺?” 蔡徐坤的工作室内,男孩正在卸妆听着助理讲着行程工作


助理翻阅着文件,“是一部体验员工,讲白了就是在综艺里做兼职生,拍摄为期三个月,地点就在这座城市” 


“不接,推了吧” 


“店面里面有你们家的甜品店” 助理的话成功让蔡徐坤改变了主意,“再说吧,先保留,先把这一张专辑搞清楚再说吧”


“好的” 他家老板的心思他还不懂?那不就白混了,心里把自己崇拜好几百遍,自己拯救了一部综艺啊


蔡徐坤看着面部表情有些不自然的助理,“你内心戏别太多了,控制下自己,我想和黑咖啡”


“好好好,我这就去拿” 


“呼..” 甜品店也在选择范围内?那为什么正廷他们没提起过?


“等彦俊回来给他看看吧,你们先去洗澡去!” 朱正廷大致翻了一下文件后催促猴孩子们去洗澡


“哦” 慢慢吞吞的上了楼,朱正廷则是转身进厨房准备晚饭


黑色奔驰越野在专属车位停下,男孩理了理头发拿上西装外套下了车,锁车键直径走进电梯,按下了林彦俊办公室所在的楼层


“哎陈总,林总他们在等您了” 电梯门一开就有秘书等在电梯口,面色有些急促


“好知道了” 陈立农边走边套上正装外套,他把朱正廷几人送回去后立马赶回来开会,都快得心肌梗塞了


 陈立农深吸了一口气敲了两下玻璃门推开,“不好意思久等了各位”


林彦俊微微点头,“没关系,坐吧,我们也刚到”,环视了一圈在座的人,“既然人都到齐了,那么我们就开始今天的会议”


“今天会议的主题就是关于xx公司的艺人Justin改签至我们公司旗下的签约”,xx公司的负责人冒着冷汗等着林彦俊开口讲下文,“根据之前xx公司的陈xx所保证签下的合约,该公司若违反Justin人生安全一系列的条款之一,无条件解约艺人并不交付违约金,我们有权接纳Justin为我们公司的艺人”


“这是合约和录音笔,都是这位陈xx女士当时亲口说的亲手签的,你们要是有疑问就亲自翻阅一下吧,我们速战速决” 王子异见林彦俊说完起身向大家分发签署合约的复印件


xx公司的负责人看见有关于陈立农为Justin设计专辑发布等一系列的服装版权以及品牌代言也跟着Justin一同回到了林彦俊的公司,“那,陈设计师的设计版权为什么….” 


“是这样,我当初与贵公司签下的合约里明确的写着,我是为Justin设计,理所当然服装版权是跟着Justin的,至于品牌代言,我并不是与贵公司签署长期品牌代言的合约,是和Justin签署的,所以....令贵公司失望了” 陈立农边解释边在文件中从属人那栏签下自己的名字


“还有什么疑问吗?” 林彦俊在陈立农解释完后再次看着xx公司的人


几人纷纷摇头,哎…还能怎么办,自己签下的合同只能哭着放手,丢了林彦俊公司的资源和一个品牌代言,这无疑让他们公司掉到了谷底


“好,那谢谢几位的配合,这次的会议就到这,不打扰大家晚餐时间” 林彦俊看几人签下了名字,让秘书收齐后起身扣了扣西装下了逐客令,和陈立农王子异一起出了会议厅,留几人叹气


关上办公室大门,陈立农一屁股坐在了林彦俊的旋转椅上,“辛苦了立农” 王子异给陈立农捏了捏肩膀


“好歹结束了” 陈立农舒展着筋骨后全身酸酸的


林彦俊把秘书送来的文件放置好,“那你休息好了我们就走吧,该吃不上晚饭了”


“笑话!他们敢不等我?!我来来回回一个多小时就为了这十几分钟签个字,哎哟可累死我了” 


听着大男孩的抱怨林彦俊笑出了声,“哟我们陈大设计师还会说累?平时几百上千张设计稿都不见得你说累”


“你再挑我刺信不信我打你?”


“行了彦俊,你看农农都这么累就别拌嘴了” 王子异打断了正要回怼的林彦俊,惹得林彦俊几声不满,“我说子异,每次我和农农拌嘴你都怪我,你这是不是偏心的太明显了?”


“多大人了,还和弟弟拌嘴?让你底下员工看到不得传出去当笑话?” 王子异无奈的笑着安慰


“得得得,不管怎样我都吃亏,不说了,可以走了没?陈少爷?” 林彦俊扒拉了一下一动不动的陈立农 


“你还扒拉我?过来扶我!” 陈立农傲娇的举起一只手,还娇俏的翘起了小拇指


林彦俊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得,咱走吧,陈美女?”


“哎哟我这暴脾气!当初你开业剪彩的时候这把我损的!现在你还来!给你颜色你就开染房吗!别跑!” 


王子异满脸慈父微笑看着跑出门的两个人,慢条斯理的关上门跟上他们


九窝


“正廷哥,要不要我帮忙啊?” 小鬼靠在门框上问着


朱正廷切着菜,大几年的时间让他的刀功是又快又好,“你帮我那锅汤尝一下看一下缺点什么放进去”


“好嘞~” 


“正廷,我怎么没有这么美的差事?” 尤长靖等着热锅的时间抱怨两句


朱正廷难得有好心情和抱怨的人逗两句嘴,“那还不是您烧得一手好菜,不然这几个小兔崽子就没口福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孩的夸奖显然得到了效果,尤长靖魔性的笑声重出江湖


“丞丞呢?” 


“例行帮Justin按摩呢” 小鬼如实的回答,“正廷哥,你今天这汤也太清淡了吧?” 


“这不你弟弟只能和清淡的,你要是受不了呢,我再另外煮一锅给你” 朱正廷切好菜把菜篮子抱到水池清洗


“不用不用,怪麻烦的,清淡清淡也好” 


锁车声-


“彦俊哥他们回来了!” Justin听到微弱的锁车声后大喊道


范丞丞连忙扶住他受伤的脚,“你能不能淡定点?还想再伤一次吗?”


“哎呀对不起嘛!不会再伤的我会注意的” 虽然回答着范丞丞的话但注意力全在玄关


“行了行了,我扶你走过去” 范丞丞拿起拐杖撑着Justin走向玄关大门


“咦?你们在门口做什么?” 陈立农开了门就看见Justin范丞丞俩人站在玄关,跟礼仪小姐一样

 

“Justin说要迎接你们” 


“不好好养着别瞎乱走” 王子异把Justin扛起放到沙发上


林彦俊见此景象不免震惊,“行啊子异,你最经健身没落下啊” 


“是Justin瘦了” 王子异展露出和煦的微笑


“得了吧子异哥,就他?我敢保证,胖了十几斤至少!到时候他复出保持身材有够呛的” 范丞丞叉腰不服气的说道


“行了行了别闹了啊,准备一下可以吃饭了” 朱正廷伸出一个头看着嬉闹的几人


“对了彦俊哥,今天店里来了个男人说是要和我们合作,在我们店里拍综艺” 范丞丞把文件递给林彦俊


“你说是不是假的?毕竟我们点那么红” 范丞丞看林彦俊专心的看文件一点动静都没有不禁提问


林彦俊终于放下文件,“不会,这个公章是真的,这个节目当初也有找到我们公司申请赞助,只不过他那个时候还没有定节目的性质我们就没继续下文” 


“啊?!真的!那我们店岂不是要成为明星店?!” 


“不是请的所有人都叫明星,他不是还没给出席节目的人吗” 林彦俊当头一棒


“而且,我们的甜品店也只是待选的店面之一” 陈立农补充道


“也是吼...”  


“讨论什么呢?吃饭了” 尤长靖把碗筷摆好后叫着在客厅开小会的几人


“走吧走吧吃饭,之后再说” 王子异起身道


几人有序的落座后开饭,期间林彦俊询问了朱正廷尤长靖几人的意见,“要是真的选定我们的店面,你们会同意吗?”


“我其实不是很想那些人来店里面做戏,除了Justin和坤坤,我们对其他所谓的明星爱豆都不了解,拍节目说实话就是按照台本走做戏不是吗,那我宁愿是熟悉的人来,还能保证不会把我的店糟蹋了” 朱正廷说着自己的内心想法


“没毛病” 陈立农表示认同


“我们也不可能决定出席的爱豆” 小鬼抛出一个矛头


“哎呀!实在不行。大不了!我只接受正能量偶像,行吧?还有!我不想要女性....” 朱正廷给出最后通牒


“你对女性有什么看法?” 


“比较麻烦…” 


“这点我同意” 林彦俊冷不丁的赞同


“Justin有收到这档综艺的邀请吗?” 王子异问着专心吃饭不讲话的男孩


男孩抬头摇摇头,嘴角还沾着几粒米饭,“没有哎,我脚受伤了不是嘛,小四哥也还没完全康复,也刚换了公司,肯定不会来找我吧”


“也不一定,虽然你换了公司、脚受伤了,但不妨碍你的人气火旺,而且换了林彦俊这个更有背景的公司,有眼见力的肯定不会放弃这个机会,甚至还会冒着被你用受伤养病的借口拒绝的风险来找你” 陈立农帮男孩擦掉出戏的米饭说道


林彦俊和王子异也默默点头


叮叮叮—叮叮叮—


“是坤坤” 陈立农看着微信视频通话邀请和大家说道


“快接!”


“坤坤!你最近很忙啊,身体怎么样?”


“我给你的保健品有没有吃啊?”


“还有我…”


「哎哎哎,你们一个个来好不啦,都不知道先回答哪一个了」


「我身体很好,就是有些低血糖而已,你们都好吧?」


“我们能差嘛?都好着呢哥,你现在在干嘛啊?” 小鬼问道


「我刚刚到酒店呢,刚刚洗了个澡」蔡徐坤环视了下四周回答道


“有事吗?” 对于蔡徐坤突然地视频除去是日常应该还有其他事情


「哦对,我都忘了,正廷你们有收到xx综艺的邀请吗?」 


“有啊,今天刚收到,你咋知道的?” 朱正廷诧异的看着视频里的人,难不成咱们这几个人真的有心灵感应了不成?


「我这几天收到这个综艺的邀请,我看到里面有咱们的店面,想着你们也没和我说我就打个视频问一问」蔡徐坤擦着略湿的头发说道


“哎!他们有邀请你啊!那你有接吗?” 尤长靖激动的问


「还没回应,想着等场地定了再说,这段时间想把这张专辑搞定先」 


“也对,坤坤!专辑重要!加油啊坤坤!有用的上我的叫我!”


“对对对,也要叫上我!” 小鬼和尤长靖把陈立农挤没边了,只好认命去一边扒饭,一边默默地下决心去买一个投影仪


「会的,Justin有收到邀请吗?」蔡徐坤重新回到刚刚的话题


“没有,目前还没有” 林彦俊替Justin回答道


「是嘛,也难怪的,毕竟脚受伤了,别难过Justin」蔡徐坤看着情绪有些低落的Justin安慰道


“我是不是要过气了…”


Justin冷不丁的冒出的一句话都让几人哭笑不得,“臭小子!受了个伤就过气了?没人邀请你一个节目就过气了?”


“你这脑袋平时挺灵光的,现在是住院住久了生锈了吗?” 范丞丞好笑的说道


“哎呀我没开玩笑啦!” Justin甩开了范丞丞的手


「Justin,我们也是认真地,你这样就过气的话,坤哥当年的两年算什么了?」 


“对不起嘛…”


“我接个电话” 林彦俊起身走向后院


「Justin,听话,别乱想,好好养伤,不然落下病根就不好了」蔡徐坤安慰着小弟弟


“行了啊,别搞得像产前抑郁一样哈哈哈哈” 小鬼拍着Justin的肩膀打趣道


尤长靖飞了个刀眼,“ 小毛孩,没看到弟弟都这么难受了还开玩笑!”


“我这不是让他放松一下吗!”


“吃饭吃饭!” 陈立农塞了几块肉到小鬼的嘴里


“我就说…???” 范丞丞刚想说什么就被王子异也塞了一把菜


“为什么我是菜小鬼就是肉!” 范丞丞把口中的菜咽下去后不满的说着


朱正廷用筷子头打了下范丞丞的脑门,“你这找重点真得吃点菜补补脑了”


“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几人的对话让沉闷的小男孩笑了出来


「行了笑了就行了,等我行程空了就回去看你」蔡徐坤也笑出了声


“嗯!”


“好了,别不开心了,刚刚小四打电话给我,xx综艺也发了邀请到小四的邮箱,只不过那段时间小四在医院休养没关注邮箱”


“真的!坤哥!我也接到邀请了!” Justin瞬间开心了几倍,和刚刚的笑话相比简直比不了


「哈哈哈哈哈好,不用担心自己过气了吧?」


“嗯!”


「现在可以安心养伤了吧?不然到时候真的参加综艺走路都是问题」


“那…那哥你接吗?” Justin期待的闪闪眼盯着手机


「啊?你说什么?我这信号不好…」

「喂?喂?」


“坤坤你这做作的表演不去演习可惜了”陈立农敲了两下屏幕


“这手掌摩擦听筒作出沙沙信号不好的声音哪学的?”朱正廷接下话茬


“戴着蓝牙耳机手机拿远有什么用?” 林彦俊也忍不住加入吐槽


“刚刚风吹动了你身后的植物的叶子..”


「啧!!好了好了!范丞丞!你这小屁孩也来挑我刺!」蔡徐坤表示难得想表演一下都不能满足他


「哎,你都接节目了我当然要去照顾你啊,不然你要撑着拐杖吗?」


“耶!!!耶!!!”得到肯定答复的Justin要不是腿上有伤都要跳起来了


“祖宗!我们还没吃完!别把桌掀了!”小鬼按住大动作的Justin


朱正廷拍筷沉思,引得众人停下了动作成静止画面,连视频通话里的蔡徐坤也不敢说话


“怎么了正廷?”王子异讪讪的笑着


“那不行,要是坤坤和Justin都参加了必须在我们店!”


“你…你刚刚可不是这么说的!”林彦俊冒死说出这句话,还解开领子让自己透透气


“那能一样吗!?首先,我们家这两个,肯定是100%正能量偶像;再来,是当红肉眼可见的帅哥!最重要的一点,肥水不流外人田懂不懂?!”朱正廷比着数字三一一说着


“林彦俊!要么最后不是我们店,你来领罚!要么是我们店,皆大欢喜!”


“???哥!这不是我能定的好吧”


“得了吧,你林大老板要是接了资金申请这点要求还不能满足?!再说了,我们家的店也不是什么没名气的店,他们吃亏吗?!啊?!”


林彦俊还是决定不再和朱正廷辩解,保命要紧,“我试试,尽量!”


朱正廷慢慢地靠近…双眼充满鄙夷,“你说…尽量?”


“没有没有!是一定!好不好!一定!”说罢朱正廷满意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没了压力林彦俊撑不住向后倒去


“你悠着点,你这身子骨可不像以前”陈立农接住林彦俊后打趣道,典型的凑热闹看好戏的


“你别再旁边看热闹,来我这找投资,铁定有一项服装”林彦俊要死也不能自己死,肯定拉一个是一个


陈立农双眼瞪大,“你给我来这一手?!你信不信我不干!”


“我不信!”


陈立农的的确确不敢,但还是不能这么便宜林彦俊这奸商,“林彦俊!看我不嫩你!!!”


说罢骑上了林彦俊的肩上,抓着他的头发,见状,几个皮孩子也凑上前去挠痒痒,把林彦俊扑倒


“见鬼了!造反啦?!”


“子异!救我!哎呀!”


“尤长靖!!”


“朱哎哎哎!!别,我的腰!”


几人津津有味的看着眼前的‘一出好戏’,时不时地哈笑两声


评论(42)

热度(3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