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

💔

九窝


“来Justin..卡布奇诺” 尤长靖把一杯刚泡好的咖啡递给男孩


Justin接过后闻了一下,露出甜甜的微笑,“还是原来的味道啊!” 不知道为什么尤长靖泡出来的咖啡就是跟其他人或者咖啡店里的不一样


“今天辛苦了” 林彦俊浅笑道


陈立农刷着手机,最后满意的将手机递给林彦俊,林彦俊看着陈立农这样的微笑就知道自己的钱包要开了


“知道了不用看了,卡拿走直接刷吧” 林彦俊从兜里掏出一张金卡递给陈立农


男孩摇头,“你给我们去买!有点诚意行不行!!”


“行!”


范丞丞看尘埃落定,抱紧陈立农,“谢谢农农替我要了一架钢琴!~~耶~~”


“行了行了,让开!我来说说理!陈立农!我的呢?!” 小鬼扯开范丞丞佯装生气道


“店里放不下啊,再说了,丞丞有一架你也可以弹,我还打算给你买一套全新的录音设备呢~看样子…” 陈立农低头可惜道


“别别别!!我不要钢琴了!!谢谢农农!谢谢陈总!!” 小鬼二话不说放亮双眼死死勒住陈立农的脖子兴奋的摇着


“Justin,之后的工作你看一下” 小四打断小男孩的欢笑递给他一个平板


众人停下打闹看着男孩


“啊!有和坤哥一起的综艺哎!!” Justin看着行程表上那个综艺名开心道


“这么开心的嘛?” 王子异笑着问


小四替Justin回答,“当然咯,这小子..只有接到和他坤哥有关的工作才这么开心!”


“那是不是也不是很听小四哥你的话啊?哈哈哈” 范丞丞打趣道


小四一脸被说中心事身无可恋的表情,看的范丞丞小鬼尤长靖哈哈大笑


“这点事也能笑成这样?” 林彦俊看着捧腹大笑的几人疑惑道


小鬼抽空回答林彦俊,“哎林总,我们和你啊不是一个年龄段的~你自然不懂” 


“???那尤长靖你凑什么热闹?” 林彦俊表示不服


“我....脸小啊!!”  尤长靖一副骄傲的神情让林彦俊无奈摇头


“你还敢跟他们理论?” 陈立农撑着下巴看白痴的表情看着林彦俊


“陈立农你信不信我打你?”


“你每次都这么说…敢不敢不实现一次?” 


“你说呢?”


——


近期的工作都非常的顺利,外界也没有什么太过严重的新闻,家庭和睦、工作顺利,也许是花路太过坎坷..上天想给他们一些考验吧


xx综艺录制现场

拍摄结束后已经是后半夜了,因为是冬天所以外头格外的冷,都能哈出冷气了


“坤哥,我先走咯,之后还有其他工作” Justin套上羽绒服跟蔡徐坤道别,之后的行程是在酒店休息几个小时后出发去机场


“去吧,衣服穿严实了,别着凉了” 蔡徐坤交代着


“坤哥之后是什么行程?” 


“好像是拍品牌的形象照” 蔡徐坤回忆道


Justin点头,在小四的催促下上了车


蔡徐坤看男孩的车缓缓驶离,也上了自己的保姆车,刚坐定就从挡风玻璃透过看到Justin的车离开没多久就有另一辆私家车跟上去


“跟上去!” 不知道怎么了,也许是之前经历过太多类似可怕的事,他就是感觉那辆车有问题,肯定不是恰好也往那个方向走


“啊?”


“我叫你跟上Justin的车!!快点!!”


助理忙叫司机跟上,“行车记录仪开起来!” 


‘要不要打电话向林彦俊他们报备一下…’ 蔡徐坤心中想着,双眼不敢离开前方的车辆


“阿坤…接下来的行程”


蔡徐坤没回答,看了助理一眼继续盯着前方的车,希望是自己想多了吧


可是因为外面完全黑漆漆的,路灯昏黄加上一点点薄雾,即使路上车少,开着远光灯,也跟不上前方紧紧跟随的车


“跟丢了” 助理小声的说着


“…???去xx酒店啊!他们不是目的地是那?” 


“我们现在一直在按着这条路走,但是按照我们的车速应该已经接近目的地了,还没有看到人,我估计是他们为了甩车走其他路了..”助理也一脸担忧的说


“糟了…手机给我” 蔡徐坤拿助理的手机打电话给小四


嘟...嘟..嘟.


“不通,你继续打,继续这附近的路找一找” 蔡徐坤把手机还给助理交代着,拿出自己的手机


嘟嘟…

嘟了两声后就接通了


“喂?” 有些朦胧低沉的男声从电话另端传来


“彦俊!出事了!”


林彦俊听蔡徐坤这么急的语气瞬间清醒过来,刚放下文件闭眼没一会就接到了他的电话,“怎么了坤坤?”


“Justin应该被私生跟车了,小四走了其他路我没跟上,现在我们在路上找” 蔡徐坤言简意赅的说着


“什么?!你现在在哪条路?” 林彦俊起身将手机打开免提,边穿着衣服边听着


“我们在…” 刚打算报出路名就被助理急促的声音打断


“阿坤!前面好像出了车祸!” 助理指着前面十字路口


蔡徐坤向前看去,看着一辆保姆车和大卡车相撞停在那冒出屡屡黑烟,‘不会吧…’ 心中默默地祈祷


“喂?!坤坤!” 电话那头突然没了音讯,焦急的喊了几声,见还是没动静就挂了电话,走到书桌的座机按下一串号码,对方几乎是秒接的速度,“给我查一下蔡徐坤的手机定位!立刻!” 没给对方问好的机会立刻抛下了一个任务


“好” 


待林彦俊穿好衣服,话筒也刚好传来消息,“xx路和xxx路的交叉路口,不过…”


“有话快说!”


“看那边监控好像刚刚发生了一场车祸”


林彦俊挂掉电话立马出了门,随即联系了自家医院让他们以防万一做好准备


 这边助理将车停在隐蔽的地方后蔡徐坤立马向事故地点跑去,助理则是按照蔡徐坤的交代报了警,叫了救护车,保姆车被卡车从侧面撞击,保姆车被撞惯性的滚了两圈,车辆以及撞击面凹损严重,零零碎碎的零件散落在四周,没有丝毫的生机,看清车牌后脚仿佛灌了铅似的,走不动,助理越过他快速的拉开保姆车的门,还好…车门没受损到拉不开


“小四!Justin!” 助理大声喊着,但两人没有反应,助理探出手伸向俩人的鼻腔,确定还有生命的气息后松了一口气


蔡徐坤看向车内,本来偌大的保姆车在事故后只有一点空间,小四抱着Justin,俩人被挤在狭小的空间,动弹不得,俩人身上都有血迹分不清是谁的,助理握住蔡徐坤颤抖的手,“他们还在!你坚持住!” 听到助理的话后蔡徐坤紧张跳动的心慢慢地恢复了点平静,看向卡车的驾驶座空无一人,“司机跑了…” 


“哥…好痛…我……好痛…”耳边传来阵阵虚弱的声音,拉回了蔡徐坤的神智


立马走到车旁蹲下,男孩其实不清醒,只是潜意识的把感觉说了出来,握着Justin悬空的一只手,也不管血有没有弄到自己的手上,“没事的…坤哥在,你再坚持一下,好不好?” 尽量让自己颤抖的声线平静


男孩小幅度的皱了皱眉,不知道是不是在回答他,顿时,蔡徐坤的双眼蒙上薄雾,“昊昊…都怪坤哥不好,对不起,你千万不能有事…”


不久,助理听到了救护车的鸣声,“救护车来了!快走!我们先走!不能被拍到啊!” 助理扯着蔡徐坤,但是男孩丝毫扯不动


“救护车来了!会没事的!我们在这什么都做不了还会引起更多不必要的事!” 听着鸣声渐近,助理着了急


蔡徐坤依旧握着车内没有生气的男孩的手,男孩的手好像慢慢地冷了下来,蔡徐坤慌了,用自己的双手搓着男孩的手,试图让他保持最后那一点温度,“昊昊…你再坚持一下,救护车来了!你马上就会得救了!”


黑色宾利急刹停在拉扯的俩人面前,林彦俊下车见到这一幕眉头紧锁,看了看救护车来的方向,把在出神的男孩粗鲁的拉起来推到一旁,“带他走!去我们家的医院等着!” 


“好的林总” 见林彦俊终于把俩人分开助理急忙拉蔡徐坤回到保姆车,起步向xx医院开去


看着昏迷的男孩林彦俊握紧了双拳,连自己都没发现自己在微微颤抖


xx医院


看着Justin和小四被送进抢救准备室,蔡徐坤和林彦俊坐在抢救室外的长椅上,氛围寂静到零点


“彦俊…这可能是..Justin的血...” 蔡徐坤哽咽的说着


林彦俊转头看着说话男孩,“要是我跟的紧一点就好了..要是我早点打电话给小四就好了!…”


“蔡徐坤!你冷静一点!” 林彦俊把自己小声自责的男孩摇醒


“这不是你的错!你做得很好了,你在JustIn精神最恍惚的时候陪着他,拉着他不让他睡过去!你很棒!”


“可是....”


“彦俊!!坤坤!!Justin怎么样?!” 朱正廷几人接到电话魂不守舍的立马就过来了


“坤坤你还好吧?!你没事吧?” 陈立农看蔡徐坤有些许呆滞,手上还有血迹,紧张的问道


蔡徐坤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在准备室里,刚进去没一会,小四可能伤得比较重,多亏他护着Justin” 林彦俊说道


“好好地怎么会出车祸呢?!”小鬼大喊着


尤长靖扯了扯大喊的小孩,“小鬼轻点声,里面还在抢救呢”


“私生跟车,小四可能为了甩车走了其他的路,闯了红灯被卡车撞了” 蔡徐坤看着自己的双手说道


几人听了缘由快崩溃了,怎么又是ss...要是Justin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现场坤坤的在场记录我会处理好,监控也拿了回来把不该出现的都删掉,记者那边我会安排好,没事的” 林彦俊说完和王子异去拐角处说着


“啊啊啊啊啊好痛!好痛!呜啊啊啊” 


安静的医院突然被撕心裂肺的叫痛声刺破


“是Justin!”


几人听到后欲想进入抢救室,却被出来的医生拦下,“你们干嘛?现在在抢救准备,不能进去!”


“他在喊!他说很痛!你让我们进去!让我们看看他?!”朱正廷推着医生说着


“他怎么会叫的那么大声啊!他什么情况?!” 范丞丞探头看向房内


“病人只是从昏迷中醒来感觉到了痛感,没事的!” 医生慌忙的拦着冲动的六人


“好痛..哥..啊啊啊..我要哥哥!!” 小男孩许是听到了几人的声音,又因疼痛乱躺,左手锤着床板试图平衡他腿上的痛觉


护士因男孩动作太大无法给他注射止痛针和镇定剂,“医生!你快进来!他的动作幅度太大出血处更严重了!”


“为什么还不手术?!” 林彦俊结束了王子异的谈话看医生竟然还在门外


“另一位病人已经开始手术了,这位病人没了意识,因为疼痛动作幅度太大了,我们也因为他的伤处不能直接性固定,只能打镇定剂,可是没办法冷静” 医生也无奈的说


“你让我们进去!我们可以让他冷静下来的!他在叫我们啊!” 蔡徐坤略带恳求的说道


“让他们进去!” 林彦俊对医生下达命令,见老总都发话了也不拦着了


“Justin!”

“昊昊,我们在这,我们都来了,你别怕”

“做完手术就好了,就不痛了,乖”


Justin泪眼朦胧的看着围在自己身边的几个熟悉的影子,“哥”


“哥,我好痛啊,我的腿!...” Justin瞥到了自己流血不止的腿好像加深了痛感


“哥…真的好痛..呜啊啊啊啊” Justin抓着朱正廷和蔡徐坤的手,紧紧地抓着


“林总…不能再拖了,再拖下去别说是出血过多,我怕伤的那条腿也有可能病变啊!” 医生流汗说道,要是出了问题当然不是林彦俊他们的错,错的可是他这个主治医生啊,实在是惹不起


“乖..咱们打麻醉,睡一觉起来就好了,我们听话,别乱动,会越来越痛的” 尤长靖轻声安慰道


几人眼中都充满晶莹,看着自己捧在手心疼的弟弟成了这副模样怎么会不心疼?


“嗯..” Justin咬牙点头,也听见了医生对林彦俊说的话,决定听从哥哥们说的话


见Justin冷静下来,王子异示意护士可以注射麻醉了,护士小心翼翼的上前,怕又刺激到小男孩


注射完麻醉,医生看着几人说道,“好了,麻醉效果会慢慢开始的,我们要准备手术了,请林总和其他几位出去等吧?”


“昊昊,我们就在门外等你” 朱正廷轻声说道


“昊昊?” 刚转身就被小男孩紧紧抓住手不放开


Justin红肿的双眼看着要离开的几人,还是慢慢地放开了手,“那…我醒了想第一眼就看见哥哥们…”


“好” 林彦俊露出酒窝微笑道


待几人走出准备室,没多久红色的手术灯亮起,众人陷入焦急的等待


“我现在和子异去处理坤坤的事,然后准备一下Justin的转会合同,最后的总账等Justin出来了再说” 林彦俊揉了揉眉心说道


尤长靖起身,“彦俊,要亲自去吗?昊昊还在里面..”


“交代给别人我不放心,等手术结束又太迟了,估计现在已经有记者拔到什么墙角了” 林彦俊也不想这个时候离开,但是如果不处理后续会更麻烦


小鬼走上前附和道,“彦俊哥你们去吧,这有我们呢!”


“那就辛苦你们了,我们会尽快回来的” 林彦俊欣慰的看着小鬼和范丞丞


“子异走吧” 


“好”


“我去小四那看着” 尤长靖说着


“我和你去吧” 陈立农起身,几个小孩肯定是不愿意离开这的,小四那也不能没人看着


“好,那,正廷你们几个好好看着坤坤”


朱正廷点头


长时间的等待让朱正廷几人都渐渐麻木,只要灯没暗下来悬着的心都不会放下,不知觉的,天开始蒙蒙亮


“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看到日出” 小鬼苦笑道


“你们小孩子都睡一下吧,一晚没合眼” 朱正廷说道


“坤坤,你也睡一会吧?” 看着精神不济的蔡徐坤,看起来非常的憔悴,几人都明白他还在自责


“别自责了坤哥,这不是你的错,谁都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范丞丞蹲下劝说着


小鬼也蹲在蔡徐坤面前,做出鬼脸,“坤哥!~”


蔡徐坤才露出一抹浅笑,“谢谢你们,我真的没事”


“怎么这么久还没出来..” 朱正廷这才放心的看向紧闭的手术室大门,现在还没记者来医院围堵看来林彦俊的工作做的非常到位,他们也不用担心了


手术室的门被推开,医生满脸疲惫的摘下口罩,“呼”


“医生!我弟弟他怎么样?!” 还没让医生有喘息的机会就上前询问


“手术很成功,除了出血点失血过多其他都是中度擦伤,最严重的就是他的左腿了,除了错位还被极细的长物刺穿,虽然没有刺到骨头但是由于时间原因和尘土污染没有及时清理后续还是有发炎恶化的可能,还需要好好静养一段时间”


“那,他之后还能跳舞吗?!” 蔡徐坤紧张的问


“他好好休养之后还是能跳舞的,不过这段时间是不能剧烈运动的,不然之后可能行走都有问题”


几人心中终于放下了大石,“谢谢医生!”


“病人等会会送进指定病房,麻醉过后就可以探视了” 医生擦了擦汗,终于把太子爷平安无事的送出来了


“好的”


“我们去小四那看看吧,坤坤你去Justin的病房就好了,我们去,你去眯一会” 朱正廷把外套交给蔡徐坤


“不了,我和你们一起,Justin估计也没那么快醒,我也放心不下小四” 蔡徐坤婉拒了朱正廷的提议


“拿走吧”


“怎么样?小四什么情况?” 蔡徐坤问着在长椅上待着的俩人


俩人起身,“你们怎么来了?Justin出来了?” 尤长靖问道


“出来了,很成功,之后要要好好休养” 蔡徐坤回答着,“小四呢?”


“还在手术,刚刚医生出来过一次,情况好像不是太好” 陈立农担忧地说


蔡徐坤叹了口气,“这次还真是要谢谢小四…要不是他护着Justin,Justin可能伤得更重”


又过了一段时间,太阳已经高高挂起


“哎出来了!” 范丞丞最先起身


“虽然比较艰难但还是顺利完成了,患者头部受伤较重,内部有集中出血点,已经全部清除干净了,还要看后续有什么反应,先转到看护病房吧” 


“好的谢谢医生,辛苦了” 朱正廷谢过医生后,安排俩人在隔壁病房,看护起来方便一点


陈立农看了看时间,“我们得回Justin那了,小四那我会安排好护工,之后我们也轮流去看看”


“行”


“坤哥,你之后的行程呢?没关系吗?” 范丞丞关心道


“刚刚助理说过来接我,我必须接下来的行程,因为事发时间我并不在场,我跟Justin只是普通的圈内前后辈关系,所以我还是得跟正常的行程” 


“那你坚持得住吗?” 尤长靖看着满脸疲惫的男孩


“没事,就是事故的事件我还没缓冲过来,之前经常几夜没合眼,没关系,等会梳洗一下就好了” 蔡徐坤笑了笑


“那我先去给你们买早饭” 小鬼提议道


“不用了,我刚刚叫人买了” 陈立农把小鬼拉着,“现在,都去Justin的病房守着,你忘了Justin说过什么吗?醒来没看到人怎么办?”


“哦对,先去,走走走!”


Justin病房


“还没醒哎..” 范丞丞轻声把门关上


病床上的Justin脸色苍白,没有血色,嘴唇干干的,手臂和额头帮着绷带,左腿打上了固定吊起,头发就这么耷拉在额前,手上打着点滴


“哎,我们可怜的昊昊啊…” 朱正廷拉了把椅子坐在病床旁


“我早知道当初就不该顺着你们同意他进娱乐圈!” 朱正廷懊恼着说


“正廷,千金难买早知道!既然当初决定了现在还这么说Justin听到会伤心的,这是不确定性,咱冷静点哈!” 陈立农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


朱正廷叹了口气,“还不让我发发扰骚嘛,彦俊这次一定要处理好ss的事!!让她付出双倍的代价!然后把昊昊签到我们自己的公司,我们公司难道还比不上其他娱乐公司吗?!”


“彦俊肯定会这么做的,放心吧”


“谁手机振动?” 小鬼听到了手机振动的声音


“坤坤的,他的外套” 尤长靖把手机递给蔡徐坤


看了看是助理,“喂?”


“好,你来吧,等你” 蔡徐坤简单的两句话就挂了电话


“助理来接我了,我等会要先走,Justin要是醒了发消息给我,帮我跟他说下对不起” 


“Justin不会怪你的,你路上小心啊!” 陈立农担心的说着


“放心吧”


蔡徐坤走后没多久Justin就悠悠转醒,在吃饭的几人纷纷放下碗筷


“Justin,你感觉怎么样?小鬼,叫医生!” 朱正廷询问着半眯着眼男孩


“还痛吗?”


“饿不饿?想吃什么?这是几?”


男孩呆呆地,在几道注视下缓缓抬起一只手,握住小鬼比着一的手指


被Justin热热的温度包裹,不自觉的眼眶湿润,“臭小子!就知道让我们担心!”


“嘿嘿” 勉强发出憨憨的笑声


在几人欢喜的气氛下医生进来检查,在屏息凝神的几分钟后终于确定Justin的身子没大问题了,只是腿还需要注意,不能碰水


“饿吗?Justin,给你去买粥” 朱正廷问道


“我回去炖鸡汤,炖点补的” 尤长靖说道


林彦俊和王子异和尤长靖同时开门,“你去哪?” 王子异问道


“Justin醒了,我回去炖鸡汤啊,你们快进去吧” 尤长靖说完急急忙忙的走了


“Justin你醒了?!感觉还好吗?” 林彦俊快步走到男孩身边把他全身上下观察了遍


“刚刚医生来检查过了,没什么大碍了” 陈立农告知俩人刚刚的情况


“那就好,其他的事我处理好了,这次一定要把ss事件彻底抹掉!至少在Justin这一定要断绝” 林彦俊眼神凶狠的看着穿上男孩受伤的腿


“坤坤呢?” 王子异看了看周围没发现身影


“他赶通告去了” 朱正廷回答道


林彦俊点点头


“我去小四那看看,护工找了吗?” 王子异问道


“找了,已经在小四的病房了,去看看吧”


“行”


“小四哥还好吗?” Justin弱弱的问,关键时候要不是小四护着自己,自己可能已经...


“你安心休息,小四那我们会看着,他也脱离危险了,昂” 朱正廷对担心的男孩说


Justin乖乖的点头



评论(5)

热度(3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